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什么感觉?

在学校··
给我朋友写纪念册··
我说:表给别人看哦 里面有我的照片
我走回去时
听到鱿鱼说:谁要看啊~那么丑
真的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AKAI啊你~
丑我也没叫你动啊~
fb放个人照就是勾引男人?
那你去骂所有fb的人啦!
笨 ·· 那你自己踏④条船怎样?
四个男朋友 很爽咩?
无聊
身材不好 表来讲别人
无缘无故来说我抢你男人
男人男人
你只想到男人!
有本事 就留住他的心!
我什么都没做 你说我强你男人?
超好笑!
一肚子火!

唉·· 单身啦~
感觉很轻松~
最近都在玩弹弹堂··
不懂啊··
我的心··
好像又开始动摇了··
指向了一个人··
也许他不会知道··
因为
他心里
没有空位
呵呵·· 无所谓啦~
这肯定是错觉··
嗯··
就算是自我安慰也好··
这样·· 就够了。

黑暗の夜里 `
我依然 个人 `______
可是
`
我依然坚守着`
你我の约定`
天线宝宝`
加油!_____

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找不到任何理由哭

跆拳道回来··
冲了凉··
玩玩玩啊啊啊啊啊~
难得哥哥中午睡觉勒 xD
玩弹弹堂··
然后就到了晚上··
哥哥起来了
我就去吃饭喽~
蛮不错的啦~
哈哈·· 不过还是想出去 ><
不懂咧·· 总觉得在家很显
上次做了一个测验
说我在家的幸福指数只有:35%
无奈啊无奈~
不过为什么姐哥他们觉得我是最被宠的咧?
测验说我会从爱情或友情里找幸福··
确实是这样啦·· (暗笑)
算了~ (不知不觉说远了~ XP)

当然,哥起来了 我哪还有地位?(叹气)
然后就看书看书看书(要说我勤劳也可以啦~XD)
看累了啦·· 看戏看戏!
又看书看书··
然后累了··
想睡 看了时间一下 咦?11.30 而已?
哇·· 时间过这么慢咩?
唉~算了,睡吧 ^^~

哪里知道!
今早的情况·······
哥:OI 起来了!
我:阿?哦···
哥:(看了下我の闹钟)5.20?! 现在6.20了啦!
我:嗯?哦哦··
就这样==~
原来是我这个糊涂鬼把它给调错了~ =x
睡前
我想哭
可是 为了什么? 理由?我找不到
`

傻瓜
` ` `_____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懒惰啊~

唉~今早蛮早就起来了··
本想睡会去··
它竟然跟我停电!=="
算了··
就跟家人出去吃早餐(连午餐一起吃·· 所以今天只吃两餐==")
结果要到目的地时··
妈妈突然说家里在蒸包··好像忘了关火··
结果我们从巴东回来=="
然后再会去巴东··
walao·· 结果我是头痛到要吐!
到了目的地··
去吃asam鱼··
直接没胃口吃··
叫了curry fish..
我最爱的curry啊~!
结果我闻到香味··
竟然想吐!
晕啊啊啊啊 @@"

然后··就会去麻坡··
家里没电··
我们干脆去wetex shopping..
BR(buskin robin)开了··
好想吃!
可是·· 好贵=="
最后还是买了cool blog..~
然后看到我的piano 老师和他的女朋友··
然后走经过科学怪人的电··
咦?他没在店里玩STEPS咩?
难得咧~
哪里知道他躲在后面仓库里··切~
然后回到家··
看小说··睡觉~

明天考试列··
可是我到现在还没动到书~
够力厚~ ><''
唉~ 要开夜车了~
▶熊猫◀

` `_______

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恋爱?单身?

唉~ 真的乱了
烦了··
到底要恋爱·· 还是单身啊?
单身后·· 就有两个人向我告白··
== 拜托·· 真的不喜欢你们嘛··
一直死缠烂打做么···
烦都烦死··
为什么·· 我爱你
你不爱我
他爱我
我不爱他
为什么一定是这样?
为什么?!
唉··

现在啊··单身~
到了 29.11.10
我将不再是单身
决定了··!
源·· 这男的
对我很好··
很爱我··我也知道··
不过现在必须暂时离开他··
嗯·· 如果真的爱我
我相信他会等到29号的··
如果不是·· 那代表 他不够爱我··
所以 这算是一个考验吧?
嗯呃··

` `` `_____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无奈

无奈(姗の)··你和我 没有爱情可言··
无所谓吧~
反正你也不那么伤心··
我何必自欺欺人地说我还有那么一点点留恋呢?
妈咪说 你不是那种人
可是那种形象
在我心里 彻底破灭
短短的10天··
好像被耍了酱?
说爱就爱
说不爱 就不爱
说分就分
当我是什么?玩具?
要就拿
表就丢?
算了。
算我蠢 算我好骗

陈X夭
靠··你分明故意说
还说 哦又说了不该说的
o0o 表酱lc可以吗?
zzz

超 不 爽!
TMD!
爱情 ;触手可及 ;可是在我手里时;心 却先碎了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F*CK OFF

KAO..
被黄晨莹老死骂··MA DE..

① 我可以不做巡察员啊,反正我都做累了!无所谓~可以去投诉,你们老师不是最爱投诉的咩?~

② 我没有说我是千金小姐吧!?我根本就不是~我看你家的小宝宝才是吧?!

③ $ 比你多!?哇~ 那大富翁不是更多?白痴吗你?可以压死你?那你死了吗~?蛤!?

④ 7个A,我有讲我稳拿咩?你那只耳朵听到?几年几月几日几点几分几秒?只是希望拿7个A啊~ 希望,懂什么是希望吗!?老死~笨

5 在6M怎样?!是你对M班有偏见吧!?无聊,那么爱教K班就跟校长讲不要教M班的啦~我们看你脸色做么~?有唱你也讲没唱 去检查你眼睛啦 MORON

⑥ 你讨厌我,我讨厌你,你吃饱撑着啊?!神经病酱~ 我送你会神经病院啦 要不要!?

⑦ 翅膀硬我の事~不要跟我说你“年轻”的时候不会这样!? 要找校长拿药?我看你先去跟校长拿封嘴药啦~!

8 明明就是你叫我们写,哪错了?!CB啦,老人记忆衰退啊!?我知道你老了也不用那么“大方”公布出来吧?AUNTIE~!!

哼~ 无聊の老死~
多几天~我就可以不看你脸色
老死大又怎样?

F*CK OFF FROM MY LIFE !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我又迷路了..

最近不知怎么了的..
都没话题聊呢..

无所谓吧
我似乎累了?
不过我还是很爱他..
不知他是怎样想的呢?
我真的不懂
也不想多问
问多了
又是我的天真愚蠢的想法吧?
┏他在不在乎不重要 我在乎就够了┛
我很潇洒地说着
可是我似乎..很在乎吧?
我伪装
我伪装我很坚强
我伪装!
我伪装是因为不要让我变得那么软弱..
可是
我办到了?
办到了..
不是的!
我在自欺欺人罢了..

最近都很忙啊啊啊啊..
考试完一大堆活动
什么 手工 描红 合唱 羽球 篮球 表演排演 下棋 运动 音乐 跆拳道
还有好多好多= ="
跆拳道又要比赛了..
很紧张?
嗯~很紧张..!
最囧的是..合唱?!
-..-" 无缘无故搞什么合唱阿..
我们是第一组
可是...合唱?!
我快晕了 =..="
算了
认命吧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