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12

1307`_♥

朋友 ,
不是我要生气。
我什么事都告诉你、心里难受都告诉你。
看着你哭 , 我也会心疼啊 ..
答应我会说 、
却什么也不告诉我。
我担心你、想知道你的事还要去问别人才知道。
说过要告诉我、到最后 ?
却不了了之。
你哭着跟着其他人走、我自己一个人走在后面、
看着你跟他们走掉、他们安慰你、我却只能看着 :)
或许 你们多年的友谊真的比不上我们1年的认识吧 ..
这几天都对你很冷淡。
我等着你写信给我。
或许是我的无理取闹让你不知所措。
或许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什么。
或许你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吧。:)
没关系 , 其实都是我在乱发脾气罢了。
在我心里、你依然重要 ..
只是误会还没解开 , 我的心里很矛盾 ..

今天下了半天的雨 ..
家外面的路都淹水
啰哩的轮胎都看不到 =__,=
学校淹水 /w\ .
整个操场好像池塘酱 xD
老妈还问我 : 你学校会不会淹水蛤?
我说:不会吧 应该只是外面那个沟渠满罢了吧 ..
结果去到学校 , 又塞车又淹水 - -!!
还以为大门没淹水 结果还是弄湿我的鞋子 ..
拿了雨伞好像没拿酱
全身湿到完 书也湿 !!
到了走廊全部都是水 ... Orz 
好彩有朋友出来帮我拿东西
还要脱鞋子走 - -
form1的都不用上课 课室进水 xD
 我就酱光着我的脚丫子在学校走了一个早上 ..
要去厕所也不敢去 囧 ..
好彩是没走小门、
听说那里有 O____O
然后就打电话给妈咪带鞋子来 ><
天气超冷、吃着热热的面粉糕真是爽 !!♥ 

大水灾、下次一定不会再穿校鞋去了 xD
不错好玩 XP
开心回忆 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